20230718 置办家具,买东西

 周日早上朋友的朋友给送了一车家具过来,2个小圆桌,10个椅子,1个沙发,1个大床垫,解决了我们燃眉之急。然后去附近500m左右的coles和ALDI买了一些生活必需品,食物,回去煮了刚买的速冻饺子。饺子确实品质比国内的好,里面的肉馅没有曾经在国内遇到的不好的肉,筋等东西。没冰箱,就买的少,这周是阿德一年中最冷的时候,也还好。燃气也没通,在找中介协助。

朋友说他电热毯不加热,好冷。也是奇葩,K mart买的热水壶没底座,他在K mart对面买的电热毯指示灯亮但不加热,他说这是他在澳洲生活9年来第一次遇到这种事。两件货都是 Made in China。

他说今天他拿着这2件货去换货。

他的情况我推荐他找我律师朋友问问,如果能申诉就最好,申诉成功的话他就能工作能拿到PR,毕竟在澳洲读了2个医学学士学位,因为疫情影响而只能灰溜溜回国,越南还不认澳洲医学学历,回去找工作也不对口,太悲催了。昨天他认真写了邮件发给律师,等回复。

条件简陋,早餐牛奶+pops+橙子+面包,带了个熟鸡蛋,晚上自己煮2个面饼加点青菜和调料,早上带着当午餐晚餐。

昨天下午公司老板打电话说让我晚1小时走,有客户过来拜访,接待一下。我到学校迟到1小时,让同学帮我请假。结果我到教室发现我经常坐的位置留着的,书本放好的,小小感动一下。

今早比昨天早上暖和一些,公交车上有暖气,里面扶手钢管是热的,真好。国内在太原呆了3年多,长沙呆了一年多,冬天下雪结冰也没见过公交车开暖气(其实就是车顶的空调开的制热模式,热风呼呼的吹)的。腐朽堕落的资本主义!嗯,真香😉

city仍然看到呼呼大睡的流浪汉,这么冷的天,睡的这么好,车水马龙全不在乎,这睡眠质量,太羡慕了。

淡泊明志,宁静致远。


在这边第一次见到草上有霜了,真冷,5度。


房间整理后:

语言班我通过了考试,升级了,下周是inter-mediate了,相当于4个年级中的3年级:


饺子:


评论

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

20230711 雅思4.5+护理

20230708 生活随笔 life essay

20230804 安顿家人+小孩入学+朋友合住+储能系统维修